Vanessa

关于梅溪湖高中真的蛮离谱的这件事

《奶奶!你八百年前看的文更新了!》

耶耶我凡汉三又回来了!

先更一部分晚点再更后面的


声一声二都有,带上音409


66 徐均朔和顾易吵架了。

其实也不是因为什么大事,就是下午第一节上地理课的时候,郑棋元提问徐均朔,结果徐均朔因为太困刚才没听讲,铁面无私的郑老师就训了他两句,又叫他旁边的顾易起来回答问题。因为是偶像的课所以顾易听的无比认真,很容易就答上来了。郑棋元表扬了他还叫徐均朔端正学习态度,多向顾易学习。

本身就是为了给郑棋元准备生日礼物所以才没睡好的小熊猫瞬间就委屈了,但为了给男朋友一个生日惊喜,就没去和郑棋元解释。

正巧这个时候下课铃响了,郑棋元拿着教案就走了。往常郑棋元下课之后屁股后面都会跟着一只屁颠颠的小熊猫,但是今天郑棋元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徐均朔看到郑棋元没有等自己一起的意思也生气了,就坐在座位,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委屈,于是继军训流动红旗事件后又一次红了眼眶。


67 这个时候,好死不死,顾易从旁边拍了拍徐均朔,“啧啧妹妹你听听你听听我偶像叫你多像妈咪学习哦你也8行啊宝贝~”

“操顾易你有病吧不说话你会变哑巴吗!”

然后俩人就吵起来了。


68.王敏辉和徐泽辉一看事情发展不妙起来了赶紧一边一个把两人扯到一边一口一个“朔宝”,“顾宝”的开导。

好不容易把两个哄消火了,一回宿舍徐均朔就看到了顾易到处乱扔的东西,一想起这几天被狠扣分的常规分,再次怒从心起,“顾易!你东西能不能不要乱放!一点常规压都不够你一个人扣了!”

顾易刚要张嘴回击双辉再次跳出来调和。

“好好好顾易顾易。来来来咱俩一起收拾东西, 我的也没收拾好。”

“朔宝我东西落教室了你陪我回去拿一下吧!”


69 高一(9)班母女组就这样成了孤儿寡母。


70 你问龚子棋去哪儿了?在篮球场挥洒汗水为几天后的篮球赛做准备,根本不知道顾易和徐均朔吵架了


tbc.


对8起家人们拖了三个月我错了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最好是跟着梅高这个设定走的如果不是的也行如果我也喜欢的话会找时间写的呀~~

还是期待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