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关于我的高中真的蛮离谱的这件事

dbq家人们是我弧逼我又拖更了

一个晚上多少是拖的有点长了


声一声二都有,带上音409


71 没等徐均朔和顾易冷战几天,中秋节放假了。


正好,顾易他们初中有个玩的特别好的同学要过生日了,​想叫几个同学来聚聚。在班群里一问,有空的人还挺多。最后这个局越攒越大,直接成了生日会兼同学聚会。



72 很巧的是,九班也在同一天同一时间攒出了一场团建,本来是为了庆祝龚子棋篮球赛凯旋归来,正好前几天郑棋元生日,于是大家趁机把庆功宴变成了团建。

徐泽辉由于家里有事,中秋就回了老家,两边都没本成,龚子棋呢,本身就算是他的庆功宴不能缺摩,就给那位同字打了个电话说了生日快乐。而那对还在生气的母女,一听对方在那边,当时就决定不去了。



73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对吧?但是有一个人,处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王敏辉。


王敏辉和那初中同学是三年同桌,关系铁的不行,这好兄弟过生日、自己不去,合适吗?不合适。


但是龚子棋和自己也是很好的兄弟,也从和中一起玩到了现在,他代表班级代表学校出征篮球赛凯旋归来,庆功宴自己不去合适吗?合适。


但主要是郑旗元老师的生日也推迟到了那天过。龚子棋的面子可以不给,但郑老师的不行。



74 不过事情直到这里都还有解决的办法。万一他们一边定在中午聚一边定在晚上聚呢?他还能趁机再劝劝徐均朔和顾易。反正他俩早都消气了只是谁都不想先道歉。这不是刚好有个台阶嘛。


"这不是打个哈欠就有人给送枕头嘛!”王敏辉为自己的机智沾沾自喜,然后点开了微信看时间。


然后老天爷就狠狠给了王敏辉一个大嘴巴子。都在中秋节前一天的晚上。


没事,都在晚上也行。我赶赶场就好。只是台阶没了怪可惜的。王敏辉想。


然后老天爷就狠狠地给了王敏辉第二个大嘴巴子。九班的团建六点半开始,初中生日聚会七点开始。


哈哈哈,没事,同学聚会晚点到也,也行....王敏辉又看见他们往群里发了餐厅的定位,他先点开了九班的,“嘿!,这不就在我家边上嘛,挺好的挺好的我还能走着去。”


接着他又点开了初中同学群,“嘿,这不也在....等等,这地图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王敏辉看见了一家熟悉的商场“操!怎么也在那里啊!”第三个大嘴巴子虽迟但到。



75 终极错魔人(6)本山


王敏黑不黑:家人们


王敏黑不黑:九敏


桂花香:?


董P:?


别犹豫去练琴:?


羊鼠橘:?


猫儿:哦我的敏辉怎么了快说快说好让我大声嘲笑你!


王敏黑不黑:


TBC.


家人们咱就是说,看了我文里的时间之后你们大概晓得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写然后拖到现在了吗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最好是跟着梅高这个设定走的如果不是的也行如果我也喜欢的话会找时间写的呀~~


求求了家人们点个梗吧真的快写不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呜


还是期待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
热度(23)
© Van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