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关于梅溪湖高中真的蛮离谱的这件事

声一声二都有,带上音409

我知道顾老师已经和茜茜分手了,但是我真的太喜欢这一对了,真的就是郎才女貌(当然女也很有才)。

所以预警:内含cp顾易×吕茜羽,不喜误入不喜勿喷,喷我们就讲道理

插播一句题外话: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最好是跟着梅高这个设定走的如果不是的也行如果我也喜欢的话会找时间写的呀~


61 一个单亲家庭(5)

帅气树哥:@故意 顾宝你这回如果不请我们吃顿好的,你就等着失去我们几个兄弟吧

志强:复议

灰灰:复议

王敏黑:复议

故意:?

故意:怎么回事徐三千你怎么还惦记上妈妈的钱包了?

故意:妈妈的钱包比脸还干净

王敏黑:放屁

王敏黑:龚子棋前两天还买了你的牛排

志强:就是!这波你跑不掉的顾易

故意:这位选手

故意:说出你的理由

故意:说服我打开我的钱包

灰灰:就凭我们冒死帮你打探到了吕茜羽的行踪

帅气树哥:然后被班头当场抓获还一人搭了一片检讨进去

王敏黑:最惨的不应该是子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意:你们当着妈妈的面打什么哑谜?

 

62 几分钟后

一个单亲家庭(5)

故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龚子恰啊龚子恰还得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已经倒霉到一定境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怎么可以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家人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志强:…

志强:埋了吧

 

63 经过一番讨论,大家决定让顾易发挥自身优势,掳获目标的芳心。

于是中午下课铃一打几个人就冲出教室,跑到了传媒楼的大厅。

顾易气都还没喘匀就被徐均朔按到琴凳上坐下:“快快快顾宝先弹点什么,活动活动手指。免得一会你在你女神面前丢脸。”

“那我们三个就先去食堂?等着她吃完饭我们在她之前回来告诉你们?”徐泽辉建议到。

“可以可以,然后我留在这里给顾易打助攻。”

“可可可。那我们先走一步。”

“哎哎记得帮我们俩打个饭!”顾易坐在钢琴凳上招呼

“我吐了你真的什么时候都忘不了恰饭!”徐均朔捶了顾易一下

 

64 有的时候意外来的就很突然。

就在顾易和徐均朔一边语言输出一边坐在凳子上拳打脚踢的时候他后面出来了一个非常温柔非常好听的女声:“额,你好?同学?你还要弹吗?”

顾易猛地一个回头----吕茜羽

“啊他他,他在弹的他在弹的,”徐均朔立马跳出来控场,“同学你也是来练琴的是吗?”

“啊是的。”吕茜羽点点头

“那等他最后再练一遍可以吗?他也是刚来。”徐均朔面色不改猛戳了一下顾易的后背叫他别盯着人家姑娘发呆。

“好的好的,那我可以,站在这儿听吗?”吕茜羽问顾易

“没问题啊当然没问题!”顾易好像终于开机了一样

于是顾易紧张的脚底出汗的情况下脸上依然稳如老狗,直接来了一首考级的时候练的曲子。

“哇!好厉害!你真的不是音乐生吗?怎么会在这里练琴?”

顾易弹完之后吕茜羽钦佩的鼓起掌。

“还好啦哈哈哈哈,”顾易有点害羞的挠挠头,“我不是音乐生,我是传媒生。”

“哇,那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呀。”

“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你有时间可以教教我吗?我也喜欢弹钢琴。”

“没问题啊没问题啊!当然可以!什么时候你有时间我都行!”

“那就明天中午吧。还是这个时间?”

“好的好的没问题啊,那,明天见?”

“嗯。拜拜。”

 

65 “然后顾易就像一个痴汉一样一步三回头的走了。”徐均朔回到宿舍给剩下的三人重播当时的情况。

“我真的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傻逼的狗真的,就,你想象一下,顾易,笑的又羞涩又谄媚的,真的很费眼睛好吗!”

“妈妈今天心情好8和你计较。”顾易哼着歌爬上床,“赶紧睡觉嘞下午上课会困dei”

“???顾易发烧了???他在担心下午上课犯困????”龚子棋说出来大家的困惑

“因为下午有郑老师的专业课哈哈哈哈哈哈他犯困的话龙哥当场给他揍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dbq又是深夜更新......

但还是老规矩完成了√

最近在写另一篇文,所以这篇可能会更新的比较慢

哦对再复读一下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最好是跟着梅高这个设定走的如果不是的也行如果我也喜欢的话会找时间写的呀~

还是期待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15)
热度(56)
© Van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