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关于我的高中真的蛮离谱的这件事

家人们弧逼回来了!!带着2021年的最后一篇(?)


声一声二都有,带上音409


76.王敏辉在进行了一波和毛二爱的对骂之后,把事情的原委老老实实讲了,然后收到了剩下五个人无情的嘲笑


终极猎魔人(6)

王敏黑不黑:。。。淦


【王敏黑不黑 已退出群聊】


【桂花香 邀请 王敏黑不黑 加入群聊】


桂花香:别生气别生气我们都是善意的嘲笑

王敏黑不黑:?你这话说的就很不善意

王敏黑不黑:所以我怎么办啊!


77.最后的解决办法是猎魔人们成了“内奸”,负责一边吃饭一边给王敏辉汇报情况,万一当时王敏辉在另一边吃饭,就要想尽办法拖住他们


78.事实证明这个决定确实非常明智


王敏辉在当天看到两搓人的车(郑棋元开车来的另一边是初中同学家长的车)都差点停一起的时候这样想


79.王敏辉一顿饭吃的跟个dai间谍接头一样


手机根本不敢离手,时刻注意着那边的动向。


差不多吃了半个多点,王敏辉给毛二发了条消息,这边一个备注是“妈”的电话立即打了过来


“喂?妈?我同学生日我们聚会呢。怎么了?”


“婶嘛?!这么严重!好,我现在就回!”


“那个,我得先走了,我...额,我舅舅!我舅舅,他,他摔伤了,现在在医院,我得去看他。”


“啊这么严重啊你快去你快去!”


“哎好那我先走了昂拜拜拜拜!”


王敏辉走出饭店之后对着麦那头笑的快背过气去的毛二:“别笑了小心撅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我就你妈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爬开去啊!!!”


80.王敏辉从走出饭店开始计时然后几十秒后他就从另一家饭店的后门走了进去


淦,这该死的孽缘


跟着服务员的指示他找到了九班团建的大包间,进去之后先祝郑棋元生日快乐然后对着龚子棋进行了一波商业夸赞,龚子棋:求求了敏辉你别看着我假笑


然后坐下来又是一顿吃


依旧是吃一口看一眼手机根本不敢放心吃饭生怕出事情


毕竟两波人要是遇上了最尴尬的估计不是顾易和徐均朔而是现在应该在医院看着舅舅的他


但愿人没事


好不容易熬到快吃完,王敏辉一看手机,是他另一边朋友发的朋友圈,配的图是他们饭前饭后的桌子,看样子也是刚刚吃完


王敏辉:哦豁,这他妈是什么孽缘?老天能不能别玩我求求了我真的不想社死啊!!!


就在王敏辉进行内心独白的时候,徐均朔来了一句:“呀?都吃完啦?那我们走吧?”


王敏辉“唰”的一下站起来大喊:“等一下!!”


颇有一种“刀下留人!!!”的气势


所有人都一脸懵逼的看着王敏辉,王敏辉挠了挠头,憋了半天:“额,那个,额......啊!那个!今天的菜挺咸的哈,都给我整得有点渴了,我再来点喝的,哎,你们要吗?”


猎魔人们作为唯一,不对,唯五的知情人,猜到这里面肯定有不寻常的地方,于是配合的表示我也要


“老板娘!再帮我拿五瓶北冰洋!”


等玻璃瓶装的汽水被拿过来以后王敏辉率先开喝然后看着剩下的几个人:“哎都,都喝完才能走啊不要浪费,还有还有,不能拿走啊人家老板娘要回收瓶子的!”


于是所有人就那么看着这六个人嘬北冰洋


最后王敏辉实在是喝不下了,掐着点估计他们也走了,就放下剩的半瓶:“哎算了算了走吧走吧,太饱了实在喝不下了。”


出门的时候果然,顾易他们已经走了


今晚没人死亡,是平安夜


让我们说,谢谢敏辉


tbc.




对不起家人们我是弧🐶我错了(下次还敢)


依旧是时刻欢迎评论区或者私信点梗!


然后,依旧期待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2)
热度(26)
© Vanessa | Powered by LOFTER